close

上禮拜五下班回到家,老大說媽麻~這個給妳吃


~~~小肉粽~~~這是假的吧!!!



老大說真的啦~~阿嬤買的,我吃了二顆


老二說媽麻~這顆也給妳,我也吃了二顆


~~~~都給我~~~


到底這小肉粽有多小呢???


手邊剛好沒什麼東西可以拿來比


~桌上有紅肉李ㄚ~這樣看的出來了吧


和紅肉李ㄚ一樣大~~~



打開來看一下內餡


小歸小~內餡可不含糊哦



該有的都有~土豆/肉塊/香菇/紅蔥頭


但這顆好像沒包鹹蛋黃耶!!!(有的有包)



小肉粽的味道足香氣夠~不需再加醬油膏


我較秀氣我需二口才能把它吃掉


後來問婆婆才知道這小肉粽也不便宜耶


去年賣6,今年漲0.5元一顆6.5,還蠻貴的厚!


婆婆說這是同事從屏東買回來的


同事說味道不錯,她想說沒吃過,就跟同事買了10


讓我們品嚐看看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