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原想打份麵糰來做肉醬麵包


可是等不及了先用吐司來代替吧!!!


我的乳酪絲沒退冰,改用起司片來代替


將起司片摺成二片,一片吐司放半片起司片


在起司片上頭加入適量的義式肉醬


再灑上少許起司粉入烤箱加熱



我只放一半的餡料是有我的用意的


妳看將吐司對折後,是不是就不會沾到便當盒了


很聰明吧!!!


這樣一來方便兒子帶到學校食用



結果今天竟然停班停課~~~~


~~真是的!!訊息也發怖早一點嘛!


把小孩載到學校去才知道停課


在沒看到電視的情形下,根本不知是停班停課


我還傻傻的來上班


~~~~我要回家啦!!!我要回家啦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