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在職場裡我從不當那個白目的人


當然會有很多看不慣的事情


但除非是對方先來惹我,不然我會裝做沒看到


常與同事唇槍舌劍,到頭來又能得到什麼ㄋ~~~



來說說自製柑橘去污劑使用心得吧!!!


早就可以倒出來使用了


自己卻一直忘記它的存在


每當掃地拖地時看到它才會想起該試用了


這天煮好飯順便來洗洗爐具


我把清潔劑倒入原先的酒精瓶裡


再把清潔劑倒入爐具的凹槽裡約2分鐘



拿菜瓜布開始刷洗


這是剛倒入清潔劑時的模樣



這是用菜瓜布刷過的模樣



怎樣???很乾淨吧!!!


在刷洗的過程中聞到的是柑橘的香味


而不是化學清潔劑刺鼻的味道


且刷好只要再用抹布擦一擦即可


又不用怕清潔劑殘留在上頭


下回橘子盛產時我要再來多做點!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