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以為放颱風假我又可以大搞一場~~玩麵粉啦!!!


~~那知大人下午就給我回來了~害我沒搞頭~


請妳們吃我上禮拜做的肉鬆麵包吧!!!



看大家最近都做肉鬆或蔥花麵包~超心動的


可惜最近沒有沒負擔的蔥可用~只好做純肉鬆口味囉!!!


打了600g 的麵粉~這回麵糰終於回復正常了


放了冰箱後發酵的很漂亮~~魔咒被我趕走了~~


原想一半做肉鬆麵包,一半做漢堡堡


但兒子說他們要吃鮪魚口味的


而我又想消化冷凍庫裡的紅豆餡


好吧!!!今天就麵包大放送~先來吃肉鬆與鮪魚口味的


做了7個餐包~結果烤了快8分鐘要換邊時


才發現我忘了開上火啦~~~~


補救的結果是上色不均勻~敗筆~


放涼的餐包剖半後兩邊向外摺平形



抹上少許美乃滋~鋪上肉鬆再摺起


這樣一來食用時肉鬆才不會掉滿地



洋蔥鮪魚麵包


洋蔥切丁後倒入開水放入冰箱泡一個晚上


隔早灑乾水分再加入鮪魚及美乃滋拌勻


夾入餐包裡即可~~~簡單又美味


喜歡哪一款自己動手吧!!!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