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已經連續2個禮拜沒烤麵包了


好懶~~真的好懶~~~


明明兒子已經放了1週的暑假假期


我反而一點動力都沒有~~真害啦!!


有天下班後躺在床上翻著 孟 老師的中式麵食書


老二就在旁哇哇叫著說他要吃肉包~他要吃肉包


~~~沒材料怎麼做呀~~~明早再去買絞肉吧!!!


那先請妳們吃燒餅~~我好愛的燒餅~~


有陣子超愛府城豆漿裡賣得燒餅油條


後來不知是不是換人炸油條~開店後第3個禮拜去買


那油條不止不酥脆還很油ㄋ~反應無效後~我改買生菜燒餅


免得吃了一肚子的油~~~


我一直想嚐試自己做~卻老是抓不準時間而放棄


這回終於讓我玩到了燒餅~~~



我用的是阿芳老師~3杯麵粉裡的配方做成的


做燒餅不難~只是烤的時間較長~沒辦法我的烤箱太小


燒餅太大~需分好幾次才能烤完~這也是為什麼我需較長的時間來完成


先備好燒餅~~隔早當然得來一份好吃的烤肉燒餅囉!!



隔早再次加熱燒餅~~煎幾塊前晚醃好的肉片~切些生菜絲


燒餅先擠上少許美乃滋~再夾入生菜絲及肉片


即是美味的烤肉燒餅~~不用猜也知道這又是我家兒子的早餐~~



我的部份則將肉片改為菜鬆~~加些葡萄乾一樣美味可口!!!


(我忘了拍我的早餐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