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假日我習慣睡到自然醒,再外出吃早點逛圖書館


每回至早餐店老大必點米漢堡



常常光他1個人就點了近百元的餐點,害我的荷包大失血~~~


星期日煮飯時,故意煮了一大鍋


家裡的三個男人全被我嚇到,直說他們沒那麼會吃啦!!!


我說我又沒要你們全部吃完,那些剩飯我有用途的啦!!


將剩飯壓扁一個個分裝好,留下明早的部份,其餘冷凍備用


同時也先將雞腿肉煎好並加入照燒醬煮成照燒雞腿肉切片備用


隔早熱鍋後放入少許奶油再放入米餅微煎~再抹上薄醬油微煎即可



原鍋加入洋蔥絲炒軟加入雞肉拌熱夾入米餅中即可.



我直接放在盤子裡~沒用紙包起來


回到家兒子向我抗議說上層那片米餅都散開了


我說有差嗎?你們直接用湯匙吃就好了~我沒時間折紙啦!!!


請妳們吃完整版的~~至於那些散開的就讓兒子去享用吧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