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的父親節我們延後至上禮拜天慶祝


特地與大姐約好時間,全家一起去慶祝


原本我提議要去水媽介紹的好喀屋


但大姐與爸爸依然愛渝宛川菜


所以最後仍然來到渝宛川菜餐廳


這次老公有同行,我就拍幾道讓妳們聞香就好,免得我又被瞪


(因哥哥跟我們不同桌,原本請他代拍那桌的菜色


結果他竟然只幫我拍香酥鴨而已~後來幾道還是我過去拍的~氣)


首選~~香酥鴨



生菜蝦鬆



糖醋魚



酸白菜鍋



這餐竟然吃了4仟多,我們都明顯感覺到菜量變少了


一連吃了3,我想以後應該會換別家試看看吧!!!


出了大門等待小妹結帳時,才發現福樂屋竟然在隔壁


在外面晃了一下~~我雖然很心動,但我買不下手


沒想到大姐竟然在我離開後,進去帶了一盒芒果大福


芒果大福好吃嗎???那是當然的


只是1顆芒果大福等於一個便當,嚐過就好~~~~



家庭聚餐~渝宛川菜餐廳



再訪~渝宛川菜餐廳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