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晚老大下課後,他說肚子餓餓的


麻煩我煮碗鍋燒意麵給他吃,煮好後老大端到客廳吃


當我整理好回到客廳時,我老公跟我說他也想吃鍋燒意麵


還問我說為什麼我煮的鍋燒意麵那麼的香啊~~


~~~~想吃就說嘛~~講那麼多~~~~


 


今天不是請妳們吃鍋燒意麵啦!!


我今天改請妳們吃美濃板條


所有愛麵族的方便包~~兒子只愛這款


要注意哦~~的美濃板條~不是的哦~~



裡頭有包板條及一包醬包


看起來很單調厚~~~可是味道卻不單調哦!!!



將板條和醬包倒入盤子裡,加2~3大匙的開水



放入微波爐加熱2~3分鐘


取出拌勻即是美味的美濃板條了~~


我家兒子超愛這款的~我也樂的輕鬆


想試試它的好味道嗎???快去買吧!!!!



 


 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