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星期五晚上老公突然說星期日想去紫南宮還發財金


星期六早上我就上網查一下附近周邊景點


那知老大不同行~~~只能快去快回


最後把老大丟在圖書館後就往南投走了



到南投紫南宮時已經快12點了


來到求金還金處時發現人潮滿滿滿,連進去都很難


更別說要拜拜求財金了


最後老公還金後說改天再來求金吧!!!



四處逛逛~買買伴手禮就回家囉!!


芋頭餅~蕃薯餅~~暐暐說芋頭餅比較好吃~下回買芋頭餅就好了~



德記~黑糖糕



黑糖香氣十足又低糖~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



回程特地請老公停一下上回沒逛的古坑交流道




進到休息站裡~~好漂亮的鋼琴及大熊熊



逛呀逛~~聽到一聲聲鐵器的敲打聲


~~~原來是手信坊現場製作的嘛吉燒



好多人在排隊~那我也一起加入吧!!!


因烘烤的速度不快加上前面都2~3盒買


所以我等了一段時間,終於買到了


好香~~車內全是奶油香氣~~


當下我和暐暐就趁熱吃了起來


好好吃~~~裡頭有奶油餡及一塊薄薄的嘛吉


難怪來到這裡的人都人手一盒~~!!



P.S中午吃飯時遇到1對讓我直搖頭的父母


下篇說給妳們聽~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