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只記得上微笑早餐~都忘了這芋頭鮮肉小丸子


上回同事給我芋頭時,我特地留部份切絲就是要做這道菜啦!!


結果…………小肉丸早就吃完了,卻忘了要上菜~~~



材料:絞肉,芋頭絲


醃料:味霖,,醬油,白胡椒粉


作法:絞肉加入醃料冰一晚,芋頭切絲備用


絞肉搓成圓形,沾上已拌入太白粉+蕃薯粉的芋頭絲



入電鍋蒸熟即可.



我忘了將芋頭絲先拌入少許粉


結果蒸好的芋頭絲全掉了


最後只好將湯汁再倒入鍋中~調味~勾芡


灑上蔥花~~淋在肉丸上~~



做這道料理時記得先將芋頭絲沾少許粉~可別學我唷~~


我就是對自己的記憶力太有信心了


想說看一看就OK~那知…………老忘東忘西的~~~



詳細作法~~還是請妳們移到陳媽家吧~~


陳媽~芋頭鮮肉小丸子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