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去年底小姑拿了一些妖怪村伴手禮回來


我說嗚~~你們好壞哦!!要去熱門景點都不會邀一下


小姑回說那春節時再安排一天帶妳們去


~~~我的目的達成(沒人邀~我家老爺是不會出門的)


最後決定初三去溪頭妖怪村


妖怪村~~~我來了~~~~



初二回娘家時,姐妹知道我們初三要去溪頭



跟我們說要早點出門,不然肯定塞到爆


但我們還是照原計劃7點準時出門(當天我家出現不爽爺)


~~~國道3號一路順暢,只有往溪頭路上有點小塞


但還算蠻順暢的~好加在~~~



只是到了妖怪村就不一樣了~~滿滿的人潮



就是要人擠人才能感受到過年的氣息嘛!!!



中午的午餐由小姑請客


茄汁燉飯~~茄汁義大利麵~蠻好吃的



在這裡我花最多的就是買明信片



出門前就在包包裡備好地址小抄~郵票和原子筆


小姑說哇~~大嫂妳也備得太齊全了吧!!


~~~這是一定要的嘛!!!


(懂我的意思嗎??記得收妖怪哦~~不是啦!是明信片啦!!)



搶手的咬人貓麵包,因拿不到號碼牌,只好放棄了~~




另買了幾個小飾品及這袋餅乾



今天這小子好興奮~超配合的



買支冰獎賞一下吧!!!抺茶竹炭霜淇淋~~好吃!!!



在妖怪雜貨裡買明信片時,哥哥拜託我先幫他買面具


~~~好貴哦!!!不行~幫哥哥買,那弟弟也會吵著要


那我一次就需買二個耶~~NO~NO~~免談!!!


讓妳們猜猜看,這面具一個多少錢???


知道價格的先不要說唷~~~~


給妳們一個提示:1個面具的摳摳能買10張含郵票的明信片


這樣夠清楚了吧!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