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

  

8月中朋友在LINE裡問我說是否還想購買數字油畫??

我馬上回說我要~我要買~~  

我這次的重點是三拼的數字油畫,當然要買

迅速的將選好的網址回傳給朋友

~~~9月中旬就收到了~好快~~~ 

DSC00127.JPG

拿到畫的同時又收到朋友的愛心~超夯的小阿姨手工奶Q

及棉花糖~~~朋友謝謝妳們的分享~~~~

 DSC00132.JPG

另一款是同事分享的一福堂~檸檬派

3.jpg

淡淡的檸檬香~綿密的蛋糕~~好吃 

4.jpg

老公拿回來的中秋節禮盒

我留下漂亮的外盒,內容物全拿回娘家去,所以味道不知~~ 

~~沒辦法~~家裡有好幾盒月餅,不分送出去

光我一個人是無法消化掉的,趁新鮮快快分送~~~~ 

2.jp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