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新家已經佈置完畢~舊傢俱也順利搬過來

只是為何只能匯入文字文件??

而相簿裡的照片是否需再另外匯入呢??

知道答案的格友請教教我~~~ 

DSC09890

常來的格友都知道我兒子超愛馬鈴薯 

我每次買菜必買馬鈴薯,否則我兒子一定會問

久而久之也變成一種習慣了~~~

這幾天忙著搬家,沒心揉麵糰 

直接用馬鈴薯做餅皮~~安捏卡緊啦!!! 

作法同微笑早餐~馬鈴薯蛋披薩

只是這次改用乳酪絲,餡料多加了熱狗

5

看起來更加豐盛,也感覺更像披薩

~~牽絲哦!!! 

DSC09892

下班回到家哥哥問我說媽咪~妳早上的馬鈴薯怎麼煎的

我大約跟哥哥講一下煎法,哥哥只回我一聲:

當下我也沒想太多,直到我發現放馬鈴薯的保鮮盒已洗淨

問哥哥說馬鈴薯你吃掉了  

哥哥回說嗯!!!

我說你只吃馬鈴薯拌美乃滋而已喔

哥哥說不是~~我用煎的

~~你用煎的????? 

哥哥說對呀~~我加蛋下去煎呀!!

~~厲害~~厲害~~ 

連他爸都覺得不可思議呢~~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