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每次炒蕃茄炒蛋前都要先考慮 

到底是要先炒蛋,還是先炒蕃茄

從小媽媽都是先炒蕃茄再下蛋液

我家超愛用那糊糊的蛋汁來拌飯

可是自從結婚後就個問題就一直困擾我

我先生他們家不愛那糊糊的蛋,說這樣吃很噁心

真的是無言啦…………… 

但是這回我終於可以不用再煩腦到底是要先炒蛋還是先炒蕃茄

謝謝Eileen的分享~簡單卻各有滋味的蕃茄炒蛋 

作法~~很簡單只差別在炒蛋時留下一些蛋液,不要全炒完

當蕃茄炒好後,加入炒蛋再用剩餘的蛋液來做勾芡的動作

DSC00141.JPG  

簡單又美味的蕃茄炒蛋來囉!!!

DSC00145.JPG  

我湯汁加的比較多,沒完全收乾

~~我還是愛有點湯汁的蕃茄炒蛋 

這回終於可以吃到二種口感的蕃茄炒蛋,好讚哦!!

連兒子也說今天的蕃茄炒蛋特別好吃

妳還再想要先炒蛋還是先炒蕃茄嗎???

快試看看這個不一樣的作法吧!!! 

DSC0014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