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陣子哥哥視力檢查不佳,跑了眼科仍尋找不到解答

連醫生都無法給我正確的答案,讓我好頭痛

而中醫師給我的建議是讓他多看書多玩電腦

~~妳們絕對不相信竟然有醫師叫小孩多玩電腦的厚~~  

因為哥哥不是近視,但看得到遠的卻看不到近的

以他的年齡層來說不可能是老花,所以醫師才會建議他多玩電腦~

上禮拜一學校檢查視力,哥哥兩眼都1.2,但弟弟卻近視了

上禮拜五趁著颱風未登陸前,特地請假帶弟弟去另一家眼科檢查

結果應該是近視了,但醫師仍建議先讓他點一個月的藥水試看看

我也在聯絡簿上麻煩老師幫弟弟換到前面的位子

讓他能不吃力的看著黑板上的字,我知道改善的機會很渺小

但總是要先試試看嘛!!!! 

 

很久沒這麼有衝勁了,凌晨看到的美食

在中午時分馬上讓它出現在我家的餐桌上

朋友~謝謝妳的瘋狂與分享,讓我輕鬆在家享用美食 

攏是為ㄉ這味啦~~~~~皮蛋花生~花生皮蛋

DSC00272.JPG

一早逛市集時順便帶回皮蛋和炸花生

DSC00264.JPG

再動手炒蜜汁柴魚片~~~ 

6.jpg

切成四等分的皮蛋淋上甜醬油  

灑上炸花生~蜜汁柴魚片及蔥花即可.

~~~美味的皮蛋花生上桌~~~ 

DSC00273.JPG

後記:同事在FB看到這道皮蛋花生時

跟我建議說將炸花生改成花生粉

將蔥花改成香菜會更讚唷!!!

喜歡的朋友可以試看看!!!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