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暐暐又為了不要摺衣服和我起爭執,差點被我修理~  

自從搬出來自住後,我與兒子達成一個共識

由哥哥收衣服,弟弟摺衣服,但弟弟卻永遠有理由耍賴不想摺

昨晚我就很生氣的跟他說:

從今天起你不用再幫我摺衣服了,我自己來。

當哥哥回來後,我問哥哥說請你們幫我收()衣服很過份嗎??

哥哥說不會呀!!!

我又問哥哥說你班上有幾個同學的早餐是媽媽自己做的?

哥哥說應該只有我吧!在都嘛是雙薪家庭了。

我又問:難道我就不沒在上班嗎??? 

 

這時弟弟才發現是他不對,跟我說對不起!!

我說家事不是我一個人的,我只有二隻手能做的事有限

你們一人分擔一些,那大家不是都很輕鬆嗎?

從小我就一直灌輸兒子一個觀念

家事不是只有女生要學,連男生也要學

我指派他們做能力範圍的工作,讓他們學習著做家事

不要只會飯來張口,茶來伸手,到最後卻累死我這個老媽子

謝謝妳們聽我發牢騷!!! 

禮拜天下午老公說要去賣場走走逛逛

逛到熟食區時,老公趁我不注意偷偷夾了二塊大雞排

DSC00853.JPG

呵。。正好讓我做椒麻雞

偷吃步的椒麻雞方便又好吃

醬汁就是美麗小燕子的配方,超讚的!!!

DSC00855.JPG

豆酥鱈魚~老公指定的菜色,但哥哥不愛

DSC00856.JPG

我家哥哥只愛吃煎的魚。

DSC00857.JPG

燙些豆芽菜拌上適量的糖,塩,黑胡椒粉及香油即可。

將剩餘的香腸煎一煎,再煮個蛋花湯

OK!!開動~~~ 

DSC00858.JPG

 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