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是公司的淡季,幾乎每星期六都只上半天

這半天就是我亂搞的最佳時機

因為老頭子不在家~沒人碎碎唸~~ 

這天又繼續來挑戰吐司~翻開Carol的麵包書尋找靈感

~~我剛開一罐椰奶做芋香西米露,正好將剩餘的消化掉

  打了一個超軟超光滑的麵糰

這次只分成4等份,二個捲成長條狀,二個捲成胖胖的

入吐司模發至8分滿入烤箱中烘烤

很奇怪耶!!為什麼今天的吐司沒爆發力蛤

而且還只長高一些些~怪怪????? 

1.jpg

放涼後切片,奇怪吶~這次的口感怎麼沒有第一次的綿密

DSC00051.JPG  

而且口感也偏乾耶~是不是我的奶油量放太少了?? 

DSC00052.JPG  

連我家哥哥也說跟第一次的鮮奶吐司差很多

DSC00053.JPG  

原本我以為兒子沒發現我偷用自製的吐司幫他們做早餐

結果他們是知道的,只是第一次做的吐司他們都覺得比市售的好吃

DSC00054.JPG  

所以回來才沒抗議的~~~而這次就不一樣了….…. 

看來這二條吐司我要自己消化了…. 

DSC0005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