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前幾天在菜市場看到蘑菇醬


想說老大很喜歡吃就買了幾包回來


隔天早上煮蘑菇麵加個荷包蛋給他們吃


結果你知道嗎??


這小子竟然嫌我~~



 


那天一早他問我說今天吃什麼??


我說吃麵麵~我以為他會很高興


因為他很喜歡吃麵


沒想到他回我說厚~又是麵~


妳不會煮就不要煮嘛~~


妳不要每次不知道要煮什麼的時候就煮麵好不好~~~


不過他到餐桌前看到麵時他有吃


只是他先吃了一口蛋說不好吃


接著又吃了一回麵說哇~真難吃~~


哇哩咧~~~


)))那你到底要吃什麼啦~~~


老二))))我要吃蔥油餅,待會我自己去買


他就開始一一說出要如何去買早餐~~


~~~真的是被他打敗了.


氣到這幾天都煎蔥油餅給他吃.


這是之前同事在網路上看到它在促銷合買的.


一盒有25個~小小的一個~



要事前先退冰~



在壓扁入鍋~



有多小呢????壓扁後就手掌大而已.



還不錯~蠻香的~好吃!!



 



 


其實暐暐如不這麼盧的話他比老大貼心多了


像每天要出門上班時~


他一定會說媽咪~拜~拜~~要小心點喔!要早點回來唷~~


或則要吃飯時他一定會一一點名叫大家吃飯~~


有時大小姑回來玩要回去時他會送她們到門口


並叫她們開車小心點~還要再回來唷~~


嘴巴很甜~但就盧了點~~~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