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買到漢堡麵包了~~



 


之前曾問過住家附近的麵包店)))是否願意代做漢堡麵包???


結果門市小姐說曾經有人問過,但老闆不願意做.


害我好失望喔~~


前幾天去買土司時剛好是老闆看店


我不放棄順口問老闆))是否可以訂做漢堡麵包


沒想到老闆說只要下訂單他就做


二話不說馬上訂了十個


老闆說明天中午他會現做~請我下午在去拿~


我去拿麵包時老闆娘還很貼心的用紙箱幫我裝耶~


老闆娘說這樣麵包才不會被壓扁~真好~~


有了漢堡麵包~今早當然要吃漢堡囉~~


將漢堡放入電鍋加熱~~煎個蛋~洗些生菜~


並將鮪魚加入洋蔥末+玉米粒+沙拉醬拌勻~一一夾入麵包中~~OK!!!


現在在家也能享用好吃的漢堡了~~



 


另外做了二個夾叉燒肉的~~~一樣好吃!!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