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最近這幾年的端午節我都會想吃鹼粽~


卻一直買不到好吃的~


最懷念的是同事她媽媽包的鹼粽~


可是太遠了~又不好意思麻煩人家~只好用買的~~


昨天忍不住去菜市場買


一買回來~當然要馬上吃看看好不好吃


結果好失望~太軟了不好吃~


只好拿去給冰箱吃~



今早拿出來當早餐吃~否則沒吃完會被唸~~


才吃一口~咦~怎麼不一樣了~變好吃了耶~


那個鹼味完全不見了~還QQ的~好好吃唷~~


有冰過跟沒冰過怎麼差那麼多~~好奇怪喔~



我加了糖漿和砂糖~沙沙的很好吃~



另外報紙寫說如果鹼粽太Q和不會黏粽葉的話


那就是有加了硼砂~那種的對身邊不好~


還好我買的鹼粽沒那些問題~~好佳在~~



今早想說好難得買到好吃的鹼粽了


還特地跑一趟菜市場~想再買幾顆回來吃


結果沒賣了啦~~~


別攤的我又不敢買~怕買到難吃的~~


格友介紹的又哪麼遠~我沒那麼骨力啦~


唉~只好等明年了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