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賞完餐廳景色~我們來點菜吧~~


它有分套餐或單點熱炒~


不好意思~我只拍到套餐部份~


後來發現當天只有我們是點套餐


其它客人都是單點熱炒~所以熱炒應該也不錯~


菜單~~




我們全點小火鍋~~


這是我的香茅鍋~


它的湯底是有熬過的喔~並不是直接用清水煮的~好喝~



老大點的法式牛奶鍋~~也不錯~~


老大有把它吃完唷~~
火鍋配料都是一樣的~只差在肉片和鍋中的食材~~


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只拍到火鍋部份而已


其實坐定位後會先來一壺梅子冰開水


套餐部份會有飲料~哈~只記得吃都忘了要先拍照~


那個啊啊叫~如沒吃飽自己去吃吧~


 


這是同學的兒子~~小孩子當然不可能乖乖的坐在裡面嘛~~~~




他們四個已經玩到瘋了~叫他們進來拍個照~~也要玩~


四個人硬是要擠在一起~很難相信他們之前根本不常見面~


小孩子就是這樣~一下子就熟了~


這天他們都玩的很開心~我們大人也聊的很高興~




當天同學怕小孩子坐不住~自行帶來爆米花要請我們吃~


結果小孩子只知道要玩~根本沒有人想吃~


後來由我們帶回家~當晚就把它喀完了~好吃~




嗶嗶啵啵的爆米花~~


同學說它比糖果屋的好吃~但我沒吃過糖果屋的


所以我無法說明~~


但昨天我在銀行有看到他們團購這家的爆米花唷~~很大一箱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