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的小寶貝要上學囉~~~


今年初開始一直在尋找可讓我滿意的幼稚園


幼稚園的四周環境及師資都是我所要考量的


雖然有些幼稚園已在哥哥那時被我打X X


但還是很傷腦筋~


前陣子原本決定了某所幼稚園~但心中仍有所遲疑


乾脆去問問鄰居~她小孩現在在國小附設讀的如何


她說很好且這個老師很用心~老二也準備讓他讀這裡


聽完她的解說~讓我完全對國小附設有所改觀


和老公商量後~我們決定讓暐暐先去試讀


昨天特地排了休假~帶暐暐上學去



剛好早上有4~6年級的成果發表及慶生會


老師安排讓他們一起參與


暐暐還因一時沒看到我~而小哭一下


老師馬上去找哥哥來坐他旁邊安慰他



解散後~回到教室吃蛋糕~原本只有壽星有蛋糕~


但老師不喜歡其它小朋友在旁流口水


經老師向學校爭取後~當天的點心就由蛋糕來代替


老師讓暐暐先來選他喜歡吃的



再一一點名~切給每一個小朋友~


連我都有耶~



大家拿到蛋糕後乖乖的坐在位子上吃


老師另外安排這位小男生來帶暐暐認識新環境~



之後老師看暐暐玩的很開心~叫我放心的先回家


中午吃完飯後再來接他~


後記~我對這位老師的印象很好


她會去注意每一個小細節


且記住每位小朋友的脾氣和特點


讓我對國小附設的老師完完全全的改觀了


最重要的是暐暐很喜歡這裡的老師和小朋友


這樣一來暐暐很快就可以適應新環境


且每天都可以快快樂樂的上學去囉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