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累喔~~不知道要寫什麼


請你們喝杯冰冰涼涼的仙草茶吧~



 


不是阿阿叫介紹的海金仙草啦~~


是台南果菜市場裡的無糖仙茶草


一大包只要30元~二大包50元


可以裝1罐2000CC和一罐600CC的保特瓶


超便宜的~還很好喝喔~


夏天喝這個最好了~又可以退火氣~



沒有好料的可以吃~且老天爺也不疼我~~


我只好默默的喝著我的仙草茶退火啦~~~


你們來看這篇啦~~超氣~超過份的~~


SARAH的餐桌~~老天爺有疼我,沒吃到的昨天一次通通補給我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