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先說明哦~~這不是我煮的~

我看晚上的菜色不錯~偷拍的啦~

我婆婆這天心情很好哦

而且還有上菜市場去買菜說

晚上所煮的菜我都很喜歡

偷偷拍給妳們看~~不可以說喔~

清炒芥藍~

以前都會炒的很爛~今天卻沒有耶

看起來就很清脆好吃


三杯小卷

雖然味道不夠~但九層塔很香還不錯


豆豉蒸吳郭魚

我比較愛吃煎恰恰的~不過這也不錯啦~


另外這是現成的菜丸子~還不錯吃~


 湯呢~就貢丸湯~沒什麼好拍的

~~~~~~~~~~~~~

還有婆婆去買小卷時老闆還送她很多小卷頭

所以隔天婆婆又清炒一盤小卷~

最近家裡很多青蔥~配上小卷清炒就很好吃了 ~


這盤我有甲意啦~~晚上的菜色我只拍這一盤而已~

其餘就還好~沒什麼可以拍~

以上是二天的晚餐菜色~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