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被嫌棄~~被取笑了啦~~


話說那天老公買了一盒蚵仔回來


請我做蚵仔煎餅~



阿~~我想說兒子們都喜歡吃蚵仔煎


我就做蚵仔煎~~



沒想到~~一上菜就被老二給打搶了


暐暐一看到蚵仔煎就問他阿嬤說


))))阿嬤這是妳煮的厚~~


婆婆)))不是~是妳媽媽煮的啦~


暐暐回過頭問我)))媽咪~~是不是妳煮的~


我說是啊~~


我以為他要讚美我~


結果~~他說~~~~好醜喔~~~


~~~~~不會吧~~


阿~~我一看是有醜了點~~可是還是很好吃啊~



為了雪恥~隔天我又去買了1百元的蚵仔回來



一半煮蚵仔麵線~一半做蚵仔煎



我就不相信你還會嫌我


這次我可是很認識的煮喔~


 


有沒有很漂亮呀~~~




這盤特地為暐暐煮的~看他還敢不敢嫌我~~



唉~~天算不如人算啦~~


把這一盤端給暐暐~問他這樣漂不漂亮呀~


他說嗯~美啦~~但我不想吃~~


蝦密~~~~你不吃~~


真是的~~害我那麼的認真煎這麼漂亮又好吃的蚵仔煎


你竟然不給我吃~~


唉~~這小子真是有夠難搞的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