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次一起請妳們吃包子與饅頭


還記得我上回說要請我爸媽啃饅頭嗎??


我真的在星期六晚上趕出地瓜包子與南瓜饅頭耶!!!



前一晚先把地瓜蒸好並製作老麵


蒸好的地瓜取部份加入少許糖及奶油拌均成泥


再加入地瓜塊微拌備用~~(加少許奶油果然不一樣)



地瓜麵糰分等量包入適量地瓜餡搓圓入蒸籠


美麗的外表卻蒸出不平的包子~~



我想應該是我後發太久及太慢打開蓋子造成的



還好外皮和內餡仍然好吃~~



雖然是趕工做出來的,可是饅頭還是比包子美多了


不皺~不皺~~依然不皺~~~真是奇怪耶!!!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