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次的感冒病毒超強的


公司裡有1/3的人都中獎了,我也是其中一個


雖然我沒發燒,可是………我把病毒傳染給了老二


害他連續燒了3,第一天還燒到40度ㄋ嚇死我了


幸好這二天我們母子已經好很多了~~


~這一感冒讓我的動力全沒了,每天回到家只想睡覺


可是心裡老掛念著冷凍庫裡的芋泥



趁現在有超想吃芋泥包的念頭,快動手做免得再失去動力



每個麵糰包入滿滿的芋泥餡



懶得捏皺摺直接滾圓



後發15~12分即可



帶點奶香的芋泥包真的好好吃


自己做完全沒添加任何香精或香料


純天然的芋頭香氣讓人一個接著一個


我說我家老大啦!!他連吃了二個還不過癮


隔早發現他一共給我吃了三個~誇張~~~~



小插曲~~後發完成後我發生了一件很白痴的事


後發時間一到我按下電鍋開關,並開始計時


當剩最後5分鐘時,我去查看發現電鍋沒蒸氣


這時我才發現我忘了插上插頭啦!!真的很白痴耶!!


害我的芋泥包有點發過頭,上頭多了好多小氣泡


好加在~~蒸好後沒給我太多的皺皮~~~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