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到饅頭鴨把高昇排骨改為高昇雞翅


剛好我的冷凍庫裡有盒2節翅正好可上菜


那知一拖再拖,~~終於讓我有機會表現一下了


1盒有8支,這一定不夠我家小子塞牙縫的嘛!!


~~~~~~來多加一項食材:馬鈴薯~用來增加份量


起鍋放入雞翅及馬鈴薯煎至金黃



加入醬汁~米酒:醋::醬油:水以1:2:3:4:5的比例調配



煮至馬鈴薯軟化~湯汁微收即可.



湯汁不要全收乾~留點湯汁拌飯超讚的


妳們一定會以為雞翅先被夾光對不對??


~~~答錯了~~馬鈴薯贏了雞翅~~


別懷疑馬鈴薯真的比雞翅好吃


連不愛馬鈴薯的人都說馬鈴薯好吃~~這人就是我老公啦!!!


整盤我只吃到1支雞翅及2塊馬鈴薯而已


下回一定要多煮點才夠吃~~~



另外炒盤韭菜花天婦羅



這是在全聯買的基隆天婦羅~好好吃


只是最近漲價了~感覺變好貴哦!!!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