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日差點被姪女氣死


整天窩在電腦前的人竟然跟要上班的阿嬤搶便當


還拖到快7點才洗澡,衣服也沒自己洗


我很想跟姪女說幸好妳不是我女兒,不然我絕對先修理妳


再把網路線剪斷~看妳怎麼玩~~超過份的~~~


~~~~~無言啦!!!!


33


來看看禮拜天的微笑早餐吧!!!



我只記得我要做這道美式開胃菜~惡魔蛋


卻忘了買生菜沙拉的食材~~真是糟糕的記性~~~



前晚先將白煮蛋煮滾泡水放涼,洋蔥對切泡開水備用


一早將白煮蛋對切~取出蛋黃加入洋蔥末,小黃瓜末


蜂蜜芥末醬及美乃滋拌勻~再填入蛋白中



起鍋加入蒜香油放入蝦仁炒至半熟


加入少許糖,檸檬汁,水~煮至收乾放在蛋沙拉上



再灑上香鬆~~插上可愛的叉子即可.


(原版是灑上西班牙香料Paprika,我沒有就改用香鬆代替,也不錯)



另用乾鍋煎些吐司塊擺上



今早不喝飲品~改喝蟹肉冬瓜湯


冬瓜去皮去籽切塊~放入果汁機打成汁煮滾



加調味料~,塩及蟹肉棒~起鍋前灑上香菜末即可.




~~~~分小盤時,老覺得少了一樣食材


~~原來少煎了熱狗啦!!趕快補上~~


原本想做紅香腸~但熱狗沒腸衣~章魚腳捲不起來~~


別客氣~~一起來吧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