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~~今天早上差點被一位騎士嚇屬~~~


今早出門時遇到一位怪怪騎士,騎在慢車道的中間


這還不奇怪~~?(?)還邊騎邊亂看


原本我想閃過他,可是我要進小7買報紙


當我準備靠右邊停車時,他突然為了閃狗而緊急剎車


嚇得我也趕快踩剎車,發出很大聲的剎車聲


周圍的人都探頭看了一下,可是那位騎士竟然連頭都沒回


超級淡定的繼續往前騎,而我……卻差點被他給嚇屬啦~~~~


所以不管妳是騎車或開車還是走路,外出都要注意安全唷~~~


4


在渝媽家看到她分享的玉米火腿起司捲


心想是有沒有這麼剛好啊


所有食材我冰箱裡都有耶~~



原想至食品行補乳酪絲,卻一直沒機會經過


剛好至好市多補貨,就直接將這特大包的乳酪絲給帶回了



冷凍室有上回炸年糕剩下的大餛餛皮


正好把它給消化掉~~~


熱狗切丁加入玉米粒及乳酪絲拌勻



取適量內餡放入大餛飩皮中捲起



入油鍋中以半煎半炸方式~炸熟即可.



對切來誘惑妳們~~好好吃


想吃就快點動手吧!!!!!



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