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哥哥現在開始愛漂亮會控制體重了~


每當哥哥補習不能回阿嬤家吃飯時,都會麻煩我幫他帶便當


但最近哥哥總是要求我別再幫他帶便當了


如真的很餓再煮泡麵,如不餓他就不想吃了


昨晚婆婆又問說妳不幫哥哥帶飯嗎???
我說晚上炒的麵還有一盤,他說他回來要吃


婆婆問說啊~妳是都幫煮他什麼,不然他最近怎麼都不帶便當???


老公搶先在我前面說他媽開飯攤呀~看是要吃炒飯~炒麵


還是水餃~餛飩都有啦~~~


~~~我真的是身兼數職耶~除了早上要開早餐店和上班外


現在晚上還需開飯攤~偶爾還要穿插做饅頭做麵包


老頭子啊~~這種老婆哪裡找啊~~該知足了~~



關廟麵煮至八分熟備用


1.起油鍋炒熟肉片~洋蔥和蛋起鍋備用


2.原鍋加入適量的水和調味料(醬油膏和糖,,辣椒醬)煮滾


加入麵條,煮至麵條全熟,倒入(1)料及少許統X肉燥醬拌勻即可.





回到家暐暐看到這盤偷偷吃了一口,說媽媽~~很好吃ㄟ~~

~~~馬上被他哥哥白眼~~~


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