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光榮碼頭的大門口往前走到第二個路口就是漢神百貨了

DSC00024.JPG  

進到漢神百貨的第一件事當然是~~~找廁所~~~!!!! 

再來就是直奔B3,做什麼呢????Flavor Field麵包買明太子法國

~~~~我好無聊哦!!!

DSC00025.JPG  

FB看到格友說這款麵包很好吃,問好友哪裡買?

~~剛好禮拜天我也要去看小鴨,當然得試吃看看囉!!!!

一找到店家就看到架上有7條明太子法國,直接跟小姐說全打包

~~~第一次買麵包買的這麼爽快的~~~ 

加上一條天然酵母鮮奶吐司和三個麵包~共花了我………667

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~~回到家我連提都不敢提~~~~~ 

  2.jpg

買到麵包後就安心了,不用怕吃飽飯後搶不到~~來去吃飯吧!!!

兒子原本想吃咖哩蛋包飯,我說你們嘛幫幫忙,出來就是要吃不一樣的

如果還吃咖哩蛋包飯,那就在家吃就好了,何必出門呢?

最後選了大戶屋~~

DSC00027.JPG  

我點的炭烤雞腿沙拉定食

哥哥的滑蛋雞肉沙拉定食

4.jpg  

暐暐的兒童餐~~可樂餅烏龍麵定食

只有暐暐的兒童餐有附飲料甜點,其餘都必需加錢

聽暐暐說布丁很好吃~~!!我們沒有. 

5.jpg  

吃飽後讓他們至玩具區逛逛,再回到B3買伴手禮

也是格友推薦的 Uncle Tetsu's Cheese Cake 鐵叔叔起司蛋糕 

DSC00035.JPG

再買二盒小林煎餅的奶油酥餅~常買玉珍齋的,今天換別家看看

最後我只留下3條明太子法國,吐司及兒子選的麵包

其餘起司蛋糕和奶油酥餅都是要送人的

所以不要問我起司蛋糕的味道如何???我嘸哉~~~~ 

DSC00036.JPG

倒是明太子法國麵包好好吃~哥哥才吃飽飯就去拿明太子麵包來啃

我說喂~~你剛吃飽耶!!!你會不會太誇張蛤~~

哥哥說啊~~就真的很好吃咩!!!

但暐暐就不愛明太子的味道,所以哥哥就佔為己有

可是哥哥還是吃的不過癮,還想吃我的咧!!!過份

看來不早點解決掉,我就沒得吃了~~~ 

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