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

同事跟我說市場有對夫妻賣的自製酒釀麵包很好吃

我說那攤我知道,只是那款都需買一大顆

同事說她都是切6~8等分分裝冷凍再慢慢消化

禮拜天買菜經過這攤時,看到攤位上有塊1/4

問一下價格50,~~不貴耶!!買回家試吃看看.

外皮微硬~有淡淡的酒香和葡萄香氣

和我們作的配方好像,只是我沒辦法烤出這樣的外皮

看來我也該找時間動手做麵包了. 

4.jpg

某天哥哥突然問我說我何時要滷鴨血

我說等全聯開始賣鴨血時(全聯賣的鴨血便宜又新鮮唷)

上禮拜五終於在全聯看到鴨血了,但只剩二塊

好吧~~全買了(也才二塊而已 )

禮拜天一早備好早餐後,就川燙鴨血,滷鴨血了

DSC00339.JPG

我們的午餐~咖哩雞~紅莧菜~麻辣鴨血,麻辣肉片,海鱸魚骨湯

在市場逛來逛去就是不知要買什麼菜

最後跟阿伯買了一把紅莧菜和空心菜

原本還擔心兒子不能接受紅莧菜的味道

結果我的擔心是多餘的,兒子說很好吃 

5.jpg

不常見的海鱸魚,老闆是魚骨和魚肉分開賣的

我愛魚頭,所以買魚頭魚骨回來熬湯給兒子喝

湯好鮮甜唷~~暐暐喝了好幾碗

好佳在是中午煮的,要不然啊………..!!自己想. 

DSC0034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