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

 

每回逛完家樂福,經過定食8

 

都會跟老公開玩笑說進去吃飽再回家吧! 

 

老公會回我說要吃就進去呀!!

 

我卻沒有一次真的走進去

 

因有時逛完才4點多,這個時間點吃晚餐,好像太早了

 

有時又因哥哥沒跟出門而作罷,我不能當偏心的媽媽~~ 

 

直到我生日的前夕,老公跟兒子說要帶我去吃定食8 

175869654.jpg

 

當天抵逹家樂福的定食8,已客滿需等一下下

 

還好約等10分鐘而已 

DSC09880

 

我點上回心動但沒點的豪華海景丼,哥哥跟我點一樣的

4

 

暐暐的起司豬排()

 

老公的豐味雙盛()

原本要老公點醬燒牛小排,他就不要,結果超級後悔的~~~ 

那秋刀魚不新鮮,最後老公只吃一半而已~~~~~ 

3

 

 

 

好後悔~早知道就去吃板塊~~~~~~ 

 

 

 日式定食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