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連續二天早餐都是大亨堡,只因我從好市多搬回一大袋的餐包要努力消化掉 

第二晚哥哥說明早他不想吃麵包,是否可以換別的早餐?

我說那吃蔥油餅好嗎???        哥哥說OK!!! 

一早製作早餐時,想說順便將冰箱裡的洋蔥和豆苗消化掉

便將每份蔥油餅都包入生菜~~~ 

晚上突然瞄到冰箱裡怎麼會有一個紙袋,拿起來一看

~~是吃了一半的蔥油餅????? 

問老公說你早上的蔥油餅沒吃嗎???

老公回我說是暐暐的,他說他又不屬兔子,為什麼要吃生菜 

好呀!!!!這小子竟然如此大膽~~~ 

我就故意去問暐暐說冰箱那塊蔥油餅是你沒吃完的嗎??

他說嗯~~~太大塊了,我吃不完

我說真的是這樣嗎??你好像不是這樣跟你爸說的喔??? 

這時他才說嘻~~我不屬兔子,當然不愛生菜囉!!! 

臭小子~今正是有夠好膽ㄟ~~~~ ~~~~~ 

DSC09886

 

~~不喜歡吃生菜~~那就改用暐暐能接受的玉米粒

 

加熱後的餐包剖開夾入二塊白煮蛋及大量玉米粒鋪底

 

最後再放入加熱過的里肌肉即可.

~~~我就不相信你不吃~~ 

DSC0988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