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老大每學期都有語文活動,每人要講一個故事或笑話,


事先必須為自己所要講的故事製作道具.


當然這又是我的工作了,我整整花了三個晚上幫他製作,


我也請老大自己著色,不要全變成我的工作.




這次老大要講的是傑克與仙豆......




傑克家的老牛.....




與老伯伯換的仙豆.....




大巨人....




傑克先後拿了金幣...



金母雞(用手去搖它,它真的會下蛋ㄛ....不過這樣看不出來)




金豎琴(我還去買金線一條條貼上去的ㄛ~~)



樹木與斧頭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下班後問老大早上講的如何,他告訴我:講的不是很好.


為什麼呢???????


他說:他忘詞了......


害我為了他整整花了三個晚上的時間,他既然給我忘詞,


可惡~這次的道具虧我還做的那麼漂亮,真是氣人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