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上星期好熱喔~~


帶老二去把頭髮剪一剪


洗完澡叫他讓我拍幾張


他還跩的很ㄟ~~



 



他在看電視不想理我~~



 


話說上禮拜發生一件很奇怪的事


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怪怪的~~


我們教小孩子遇到認識的人要問好


包括左鄰右舍的叔叔,伯伯,阿姨…等


而老二的嘴巴比較甜


他偶爾還會和他們哈拉幾句


上上禮拜某夜裡老二突然爬起來


說他胸口不舒服想吐


當時我還以為他感冒了


趕快拿盆子讓他吐一吐


他吐了一口後說他舒服想睡覺了


那時我就覺得怪怪的~


老二除了感冒不舒服才會吐外平常並不會呀~~


隔天要出門上班時看到隔壁剛要辦喪事


那位阿伯去年因腳腫就醫


檢查出是癌症~聽說是血癌


病情穩定後就回家調養


沒想到這麼快就走了


這時讓我連想到昨晚發生的事


我想可能是巧合吧~~不會這麼剛好


況且我們只是鄰居而以並沒有任何關係


後來因最快的好日子就是頭七那天


阿伯的兒子決定那天把他送出去


沒想到那天晚上


老二也是睡到半夜又爬起來吐


不會吧~~中間那幾天都好好的唷~


不要嚇我啦~~


一早起來請老公下午記得帶他們二個去收驚比較安心


這真的只是巧合嗎????還是他真的有來看老二呀?????


無解~~~沒事就好了.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