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被格友霞到不行~~


剛好星期六回娘家過夜


我怎麼可能放棄吃美食的機會呢

星期日一大早跑去鴨母寮菜市場

買我己經想很久的松村煙燻滷味


婚前在市區上班時就常常買一大包回家啃


婚後因離的遠就比較少買了


曾經去大同店買過但總覺得味道有少許不一樣


所以我依然選擇到鴨母寮總店買我的最愛



每次去一定少不了我的最愛~鴨頭


其次是豆干~雞腳~雞翅~



當然還要來盒米血~



很奇怪我就是喜歡鴨頭勝過鴨翅或雞翅等


而雞翅是為了兒子買的


不然我很少會買雞翅或鴨翅


原以為沒人會跟我搶鴨頭的


結果老大吃一個後竟然跟我搶著吃鴨頭


~~我失算了啦~~


那天還遇到之前的同事和她媽媽


她看到我還驚訝呢


沒辦法太久沒吃會懷念耶~


呵~為了吃美食要骨力點才有得吃~~


 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