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最近公司開始進入淡季


不只現場人員需排休(無薪假)


連辦公室裡的小姐也要跟著輪休


我排今天剛好可以連休三天


且今天小孩都要上班~~沒人吵真好~


我打算就這樣掛在電腦前一整天


趁今天來補一補之前拍的照片


最近忙著玩開心農場~好多都寫沒哦~~


現在整個頭腦裡裝的都是誰家的菜要收成~


誰家的魚要生寶石~~~快轟了~~


今天來吃甜點補一下吧~~



訂公司月餅時我搭便車買的~聖保羅奶酪捲



當我收到時有點小失望~~好小條哦~~


害我不敢打開請公司裡的同事吃


因總不能只請一個吧~如全請.......我就沒機會拍照了


那還是快快收到冰箱去冰起來吧~~



一拿回家照慣例先拍再吃


這次只有提拉米蘇和重芋泥二種口味可以選


(因需製作月餅的關係)



提拉米蘇口味~味道淡淡的~蛋糕和奶酪不甜~


剛好適合不愛吃甜的我~


可是小孩子的接受度不高~我家這二個勉強接受



重芋泥口味~這個接受度較提拉米蘇高


蛋糕和奶酪一樣不會很甜~但芋泥部份香又甜


配上蛋糕和奶酪剛剛好~~~



二種口味我也較愛芋泥的~芋泥真的很香~好吃~



現在想想還好沒有很大條~


不然保存期限只有二天~哪吃的完啊~


所以不要太貪心一下子買太多~


吃完再買才不會造成浪費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