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我喜歡工作上帶給我的充實感


我喜歡與同事間的和平相處


可是我不喜歡與同事勾心鬥角


出社會工作已有段時間了


我不喜歡一年換24個老闆


且每到一個新環境除了要重新適應外


和同事間的相處才是一個大難題


到目前為止~就現在這家公司讓我很不快樂


我不喜歡只收穫不付出


如今天我拿了妳的東西~吃了妳的食物


明天我一定會還妳


我喜歡有來有往~不要只是單方面的付出


大家都是用勞力換取薄薄的薪資


而妳卻不這麼想


當妳不把公司當成自己的


只想以薪資換取工作量


別以為只有妳賺到


老闆不是傻子~他不是看不出來妳的心思


別只一心想爭取自己的福利而已


唉~~我卻生活在妳與老闆的戰爭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