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我很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緣份


只要不對我做出讓我無法忍受的事


我通常不會與朋友交惡


可是今天竟然被自己的好友扯後腿


我了解她不服輸的個性


但夢想不是嘴巴說說就能實現的


每當她對著好友訴說她不切實際的近況時


我總是默默的在旁從不插嘴


她要如何畫她幸福美好的生活


完全與我無關


事情的真相妳我心裡有數


 


有好一陣子已不再聯絡


最近當她知道我過得比她好時


她又有了酸葡萄心態


我很清楚我是不是憨人~是不是傻子


在評論我前請先衡量自己


是不是有能力做到與我相同的事


不要再開空頭支票


妳不累~但我好累


我想只有切割妳我的友誼


才不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


 


昨天中午收到一件包裹


讓我好感動也好感慨


1位認識超過10年的同學


竟然比不上1位從未見過面的格友


我不會用東西來衡量我們之間的友誼


而是彼此對待的心


不要每當妳覺得我有利用價值時


妳才會想起我~才會來找我


被妳一次又一次的傷害


當了一次又一次的憨人


不能真心對待~~何必再來往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