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有晚回婆家吃飯,看到餐桌上有顆大麵包


婆婆說那是大娘姑剛買回來的,裡面有芒果乾,一顆說要150


我們好奇的各捏一小塊,嚐嚐味道


~~烤過的芒果還蠻香的耶!!!


卻見老大直搖頭說不好吃,嘴裡還唸說為什麼不是桂圓核桃的


我跟老大說不會呀!!芒果乾蠻香的耶!!


老大說妳吃吃裡面的芒果就知道


~原來包在裡頭的芒果乾因沒烤到,那特殊的味道還蠻較重


難怪老大直搖頭說不好吃


這也讓我又興起挑戰酒釀桂圓核桃麵包的念頭



依然使用kodo姐的配方


並在最後階段完成前把桂圓與核桃一同加入攪拌均勻


感覺這次打的麵糰比之前更加進步些


第一次基發完成,把麵糰分成二份,免得它跟我搞不熟


~~~~~劃線劃的好醜哦!!!(笑甲小聲ㄟ)




感覺出爐後的麵包有點扁耶!!


不過還好還好,這次它們跟我超熟的


不像前二次都跟我搞不熟


切開後的麵包傳來一股紅酒與桂圓的香氣


麵包也比之前的溼軟,每口都能吃到桂圓與核桃


讓兒子直呼好香~~手自然就伸了過來~~



帶顆回婆家與婆婆分享,沒想到遇到小姑回來


麵包香氣也讓小姑直呼好香,結果這顆就被小姑帶回家當早餐了


隔天在FB上傳來"她還要"的訊息


~~沒想到這次的桂圓麵包比芒果麵包來得搶手~~
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