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fb上看到小屁美眉做了這款爆漿巧克力小麵包


剛好我也想做爆漿奶油餐包


那天下午我上線她也上線,我倆就在線上聊了起來


她給我她的配方,並教我如何快速烤出香噴噴的麵包


星期四做鮮肉包時,打得那份麵糰就是準備來做餐包的


星期五回到家把麵糰取出整型~包好內餡


眼看時間來不及後發,把整型好的麵包放入冰箱,先出門了


回來後又從冰箱裡取出麵糰後發


後發好的麵糰抹上蛋液~起司口味的灑上起司粉


巧克力醬的放上一片杏仁片


松露巧克力的灑上少許芝麻,以利分辨



這次改用小屁美眉的烤法~230度烤10分鐘


可是我的烤箱温度真的較低,需烤12分鐘才能完全上色



晚上10點出爐,剛好是老大的宵夜時間


正好讓我有機會每種都切開來拍


起司口味的



二小片火腿加上二小片的低脂起司~~超香的



巧克力醬~~~市售的巧克力醬被老大嫌說太甜



松露巧克力~~微苦又不甜的松露巧克力讚啦!!



下回我要全改用松露巧克力來做,不只好吃又好包


而且一樣會爆漿哦!!!



看到沒????上圖是剛出爐時,完整的一大盤


下圖是我早上起來拍到的~~




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