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的早餐我真的變無輪呀!!


上回至好市多採購時直接買了二條吐司


一條先冷凍保存~另一條都做成三明治


雖然內餡以香滷豬腱~火腿~烤肉片輪流上場


但仍感覺有點對不起兒子


晚上看完報紙後,換拿阿芳老師的食譜書出來看


~~每一項都不錯ㄋ,那要先做那一項呢~~~


~~來做起司豬肉捲好了~這一定對兒子的胃~



隔天下班馬上動手打麵糰~但阿芳老師的配方只需基發25~30分即可.


可是我的時間有限~打好的麵糰先放室温15分鐘後再放入冰箱裡


等吃飽飯接完兒子回到家後,再做後續的步驟~~


再把肉餡先炒好放涼備用~~


肉餡:豬絞肉(原是牛肉絲)加入蠔油,米霖,太白粉拌勻



起油鍋炒香洋蔥後加入絞肉炒熟熄火加入黑胡椒拌勻放涼備用



取出麵糰分成6等分搓圓桿平~先放入少許乳酪絲


再放上適量的肉餡,上層再放上少許乳酪絲包起,不用後發



在表面抹上橄欖油~灑上起司絲~200度烤15-18分即可.



感覺阿芳老師有放乳酪絲,所以我在表面也放一些乳酪絲



可是我烤好的顏色怎麼和阿芳老師的不一樣呢



我覺得應該要抹蛋汁才能烤出漂亮的顏色~~~


(中間沒捏緊~起士偷跑出來~)


切開這個拍完照我就又合回去


想說快11點了,兒子應該不會再下來了


結果我猜錯了~~大老鼠聞香下來偷吃這一捲



共做了6~我只吃到最後1捲的1/4塊而已


兒子說好好吃~~請我再做一次~~~


可是………………我要再來想想如何出part2~~~


有沒有霞到妳們呀~~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