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自從在小燕子家看到蔓越莓優格戚風蛋糕


迷妳豬也動手做蔓越莓優格戚風蛋糕


緊接著換pure上名牌級的LV蔓越莓優格戚風蛋糕


這下讓我完全沒藉口逃避了


其實看到小燕子分享時,我當下就把作法列印下來


只是沒時間沒動力啦~~~~


直到~~有晚哥哥突然問我說媽麻~妳何時有空可以教我烤蛋糕蛤??


~~~怪怪哦!!!原來是哥哥將我之前的蛋糕POFB


同學都不相信是我烤的~說什麼沒吃到都不算數,哥哥才求我教他


~~~我的動力來了~~快速至全聯補了蔓越莓口味的優格


讓蔓越莓優格蛋糕的味道更加豐富~~~


將材料先備齊~~烤箱預熱


我拌麵糊~~蛋白霜則由哥哥來打~二人一起動手快速多了



這次改用杯子來裝~方便哥哥帶至學校與同學分享


!!!!成功~~~蔓越莓優格杯子蛋糕出爐了~~~



在慢了好幾天後,我還是把作業教出來了


才不會一直被格友追殺~~~~


快來吃吧~~~微酸的蔓越莓蛋糕好讚哦!!!


但是我的蔓越莓優格也同時被吃完了~~!!!



後記:哥哥回來後竟然要求我教他做…………馬卡龍


~~~~~~~~暈倒~~~~~~~


我連試做都沒試做過,你一下子就要我教你


哥哥~~~你把你媽媽想得太厲害了吧~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