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渝媽家的鐵板鮮蚵害我口水直流~~~


前陣子的蚵仔好小顆,吃起來都不過癮


我有段時間沒買了,看渝媽買的鮮蚵好肥美哦


原打算禮拜天特地去買現剝的蚵仔


~~~阿姨又聽到我的心聲了~~~


送來二包布袋現剝又肥美的蚵仔來~~~


只是這是送婆婆的,我沒主權決定料理方式


婆婆說想吃蚵仔煎,也幫我把豆芽菜備好


這下子不煮都不行了~~~~


雖然蚵仔煎我已po好幾次了,但有新格友沒看過


那我就再表演一下吧~~~~



現成的蚵仔煎粉以包裝上標示的方法調好


加入少許塩及韭菜段拌勻備用


蚵仔也先川燙備用


起油鍋加入豬油(香又酥)倒入蚵仔粉漿


再倒入蛋液,放上蚵仔,放上豆芽菜及韭菜段



將四周的粉皮往內包起,蓋上盤子翻面


煎至二面金黃即可起鍋.


煎好帶回婆家慢慢享用了~~~


現剝的蚵仔好鮮甜哦~~連吃二天都不會膩耶


那鐵板鮮蚵只好再等等~等阿姨再供應囉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