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又趁著到新左營換車的空檔

來到彩虹市集品嚐美食

這次先上4樓大創百貨逛逛,偷偷買了幾個盤子

我說每個都好漂亮,真想全帶回家

哥哥說先買幾個就好,免得回家被唸

說的也是,~先拿幾個最心動的~ 

回到3,本來想吃爭鮮,但想想….我應該會走不出來 

(~哥哥食量大 ,10盤絕對是跑不掉的)

哥哥突然說我比較想吃拉麵耶!!!!

~花月嵐拉麵已無排隊人潮了,那就試吃看看

(之前來都排好長哦!因時間有限都直接刪除)

 DSC_0030.JPG  

約等個5分鐘就有位置可以入坐了

DSC_0031.JPG

我點招牌~大蒜拳骨拉麵$160

DSC_0032.JPG   

哥哥點大蒜拳骨白濃拉麵$160(沒拍)

二款差別在招牌的拳骨拉麵麵條和湯頭偏黃

白濃拉麵麵條和湯頭較白,其餘配菜都一樣

雖然麵條很Q很彈牙,湯頭味道很濃,但麵條和湯頭都好鹹 

DSC_0033.JPG

桌上有好多調味料可以加,也可附生蒜頭

但對於口味偏清淡的我,這拉麵對我來說負擔好大哦!!

還好有免費冰開水可以喝,

不然我就要去超商買瓶大罐的水來灌了!! 

回到車站買完車票後

哥哥突然看到環球購物中心4樓有展出公仔

問說可以上去看看嗎??

1.jpg

我說OK呀!時間還足夠.

這回沒帶暐暐同行,拍回家給他看~ 

 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