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作文又被列入成績中

弟弟的老師為了訓練他們的作文能力

從這學期開始,每天在聯絡上訂一個題目讓他們自由發揮

昨天在載他回家的路上

他跟我說媽媽~今天的作業我只剩聯絡上的作文而已

而且呀~~今天的題目是忙碌,超簡單的

因為我每天都很忙碌~~”著每天跑

~~~~此碌非比路啦!!況且你幹嘛每天跑路啊!!! 

真的是電視看太多了~暈倒!!! 

 

之前Carol老師出了一款熊餅乾,超可愛的

陸續有好多格友都跟進,紛紛做起可愛的小熊餅乾來

我當然也心動了,作法還真的很簡單且材料我都有

那還等什麼呢?????

結果~~我錯了~……好多都烤焦了 

DSC00595.JPG  

奇怪~~我明明照著老師食譜上的温度做

且我的烤温一向比食譜上的低,怎麼會這樣啦!!

心想是不是我把餅乾桿太薄了??

後來試著降低温度和烘烤時間

總算烤出一些還能看的餅乾來

DSC00596.JPG   

放涼後~拿出黑白巧克力來裝飾

結果....白巧克力融化後竟然變成~這是又發生什麼事啊~~ 

……今天怎麼連巧克力都欺負我啦!!!!

不玩了,不玩了!!烤了3盤,最後只劃了這些 

限量版的小熊餅乾,想吃的動作要快哦!!! 

    DSC00597.JPG

P.S我是買甘百世巧克力,結果黑巧克力一下子就融化了

但白巧克力卻無法融化,我最後是用捏的,才把白巧克力黏上去的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