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晚從婆家要回家時,暐暐總會拉著我,要我與他同坐

有天上車後我就抱著暐暐,輕輕拍著他的肚子說

幾個月了,什麼時候要生蛤??” 

暐暐回我說:我是男生不會生啦!!J是大ㄎㄛ啦!!!

~~~~笑屬我了~~~~ 

 

我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天都沒好好做早餐了

主要是哥哥8點多就需出門練習扯鈴

而我又想睡到自然醒,最後當然是哥哥自行購買囉!!

假日早上又只剩暐暐一個

利用剩飯煮了一小鍋的什錦粥及煎盤奶油杏鮑菇

熱騰騰的什錦粥讓暐暐直呼好温暖哦!!! 

DSC00079.JPG  

而我的早餐呢??????????

~~蔓越莓麵包布丁

  DSC00083.JPG  

每次買的吐司都剩頭尾二塊

一開始我都收集做成吐司乾,但後來兒子都不捧場

眼看冷凍室越集越多,我只好另尋銷路

那天在FB看格友做了好多麵包布丁

~~~我也要來做

DSC00080.JPG

終於冷凍室的吐司已經被我消完了

一樣趁熱享用~~好吃!!!!但哥哥依然不愛 

DSC0008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