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大家一窩蜂的做起黑眼豆豆來

我很心動卻沒時間行動

這陣子剛好是公司的淡季

終於讓我有時間行動了

前一晚先將麵糰打好~放入冰箱做低温發酵

隔天取出回温後,包入松露巧克力

另取3顆包入水滴功克力

試看看那一款比較好吃??? 

1.jpg  

~~~~我家的黑眼豆豆也出爐了

只是太相愛了~全連在一起~~ 

DSC00093.JPG  

這是預料之中的事

因是我忘了用烘焙紙隔開

總歸一句話~~太懶了~~!!!

哎呦~~~自己吃無所謂啦!!! 

DSC00094.JPG  

來試吃吧~~~這是包松露巧克力的

DSC00095.JPG  

這是包水滴巧克力的

DSC00102.JPG  

結果………….水滴巧克力勝出

因為外皮不甜,而松露巧克力又微苦

所以當然是會甜的水滴巧克力贏囉!!!

可是呢??????我家老爺竟然連吃二顆耶!!!

~~~他說配麥茶還真的不錯吃~~超難得的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